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国际学生本科论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2020年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003室召开2020届国际学生本科论文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财经学院国际本科生专业负责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回雁雁院长主持。回雁雁院长首先感谢相关培养单位和论文指导老师对国际学生整体论文指导工作的支持与付出,随后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论文指导工作安排,同时强调,国际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将关系到学校整体学科建设水平,必须狠抓质量,从严把关。

曾加劲副院长介绍了往届国际学生毕业论文接受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检查结果的情况,通报了往届毕业论文在撰写内容、深度、规范性、参考文献时新性以及毕业论文答辩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

针对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抓好本届国际学生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看法,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在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上,严格按照国际学生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文件要求执行,定期通过电话、QQ、微信、邮件等多种途径和学生保持实时联系,为学生进行论文进度检查和论文指导,随时为学生解决各类问题,保障国际学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