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各班陆续举办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了活跃国际学生的课堂和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增进老师和国际学生以及韩山师范学院实习生之间的友谊,从10月8号到11月30号,各班陆续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

零起点语言班、17国商、18工商管理进行了班委会选举,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他们也就外出班会活动进行了讨论。2015国商班介绍了广州风景名胜、美食、交通、风土人情。

图1 零起点语言班班游活动

15811

图2 18工商管理班会活动

12270

图3 15国际商务班会活动


2018硕士研究生班的班会重点关注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同时也就首届硕士研究生班的培养目标和方向做了深入探讨。2018计算机科学班对课程安排和学习目标进行了较详细的解读。初级语言班班会制订了班级的有关规定。2018金融班以玩游戏的方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熟悉。

17EE1

图4 18教育学班会活动

194AD

图5 18计算机班会活动

1F421

图6 18金融班班会活动


零起点班、2017计算机、初级语言班等班级还到海心沙公园等地举办现场班会,通过远眺广州塔、参观广州市图书馆、广州大剧院、CBD等方式,了解现代广州的发展以及魅力。

1AD6B

图7 汉语言初级班班会活动

A56E7

图8 17计算机班游活动


    通过一系列班会活动,国际学生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对广州的风土人情和重要作用有了较深刻地认识。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