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全英授课班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全英授课质量,广泛听取留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做好期中教学检查有关工作,20181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03室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全英授课留学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及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来自2015-2018级的21名在读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留学生结合所在班级的实际情况,从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考勤、课堂管理、实操课程设置、师德师风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过讲解,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学习要靠自觉,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学院与留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服务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