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学生在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白云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共派出了20名来自亚洲、非洲等10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4×100米接力、跳远、三级跳远、跳高、铁饼、铅球、标枪13个竞赛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国际学生们精诚团结、努力拼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男子代表队团体总分位列全校第四名;乌干达籍选手保罗获得男子铁饼第一名、铅球第二名;刚果(布)籍选手大陆获得男子跳远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三名;尼日利亚籍选手贝利获得男子200米第四名;刚果(金)籍选手特里斯获得男子铅球第四名;刚果(金)籍选手钟泽获得男子200米第六名;喀麦隆籍选手法布力斯获得男子110米栏第七名;在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中,亚当、大陆、贝利、钟泽四名选手参赛并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