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学生中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为让我校国际学生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增强他们认同感和归属感,11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40多名国际学生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并参观了白云校区。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历史及概况,让他们全面了解我校建校61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老师们又带领国际学生来到白云校区,在近三个小时的参观活动中,国际学生们对学校悠久的历史以及快速发展表示赞叹。

    此次校情校史教育,让国际学生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国际学生的爱校情怀,他们纷纷表示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习是他们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为日后中外合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母校争光。


  1B83A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