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国际学生书写与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培养国际学生汉语学习兴趣,增强他们学习汉语的积极性,国际教育学院于 11月30日在一教701、 703举办了“2018年国际学生书写与朗诵比赛”,来自17个国家的40多位国际学生参加了比赛。


图2曾加劲老师为朗诵比赛初级组第一名瑞妮、范鹏思与高级组第一名司比瑞、安德森颁奖


图2 比赛结束后,国际学生们共同学唱《水调歌头》


比赛的氛围既紧张又愉悦,参赛选手们各展所长,不仅展现了汉语水平,也为传播中华诗歌文化注入了新的力量。两轮精彩的比赛过后,刚果(布)籍瑞妮与卢旺达籍范鹏思获得朗诵比赛初级组第一名,科特迪瓦籍司比瑞和安德森获得朗诵比赛高级组第一名,尼日利亚籍金斯利与安哥拉籍保罗获得书写比赛初级组第一名,安哥拉籍艾玛与科特迪瓦籍巴卡获得书写比赛高级组第一名。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