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副院长曾加劲等一行3人赴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博欣、国际部副主任李丹霞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主要是学习了解冬/夏令营举办的经验及做法、国际学生招生及教育和管理等。随后,何博欣副书记向我校调研小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冬/夏令营的举办流程和工作要求以及该校国际学生的招生、培养和管理等情况。接下来,回雁雁院长对我校国际教育的整体情况、全英文授课专业和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科室人员配置、师资队伍建设、汉语言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模式、国际学生招生的经验和做法、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此外,双方就我校国际学生定期赴该校与匈牙利共建的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广东禅武中心进行文化体验活动展开了深入洽谈。

本次调研工作增强了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于促进我校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拓展业务范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也希望在国际学生事业方面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加强合作。(马倩美)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