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教育学硕士研究生选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304举行了首届教育学硕士研究生选题会,回雁雁院长、曾加劲副院长以及6位导师和2018级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导师们向学生介绍了三十多个参考题目的主要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步骤等,并希望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选题,同时强调了论文写作过程中要认真阅读文献、多思考、多提问。

随后,针对参考题目和论文写作国际学生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导师们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回雁雁院长向导师们致谢,感谢他们对我院研究生学位工作的支持,也向学生提出按时按质完成学位论文的要求。

经过本次选题会,学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位论文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基本确定了自己的论文写作方向,会议结束后,学生将进入确定导师和具体论文题目的环节,并正式拉开论文写作的序幕。

据悉,2018级教育学硕士是广东省第一个招收国际学生的全英教学的教育学硕士专业,开设该专业是我院进一步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和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我院领导对该专业高度重视,为充实师资力量,特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Frank O. Larbi为论文指导教师。(姚琼姿)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