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学生参加学校2019年体育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4-15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体育运动会在白云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共派出了来自非洲、欧洲等8个国家的19名运动员,他们共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110米栏、4乘100米接力、跳远、跳高、铁饼、铅球、标枪11个竞赛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国际学生们展现了他们的团结、互助与拼搏的精神,乌干达籍选手保罗不负众望,再次获得男子铁饼第一名、铅球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保罗同学第4次获得校运会铁饼的冠军,他是这个项目名副其实的王者。在比赛间隙,国际学生们一边儿打非洲鼓、一边儿载歌载舞,吸引了许多围观的目光,成为了赛场外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国际学生的出席,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国际色彩,也让教职员工和学生看到了国际学生们的活力与热情,同时也有利于国际学生体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校园文化,更好地融入学校这一大家庭。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