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2019528日,国际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学生座谈会在一教1003举行。本次会议目的是听取国际学生对我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完善教学服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加劲、教务人员以及来自14个班级25名国际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各班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班里的情况畅所欲言,从课堂考勤、课堂纪律、教师评教、专业教室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学生代表同时反馈了各班的上课情况及任课老师的授课情况。参会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询问,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释和说明;对不能现场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承诺将会重视,并尽快落实和解决。

本次座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畅通的交流平台,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加强院风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