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院举办2019年度国际学生歌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19年度国际学生歌唱比赛于61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208举行,来自9个国家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14名选手自信地站上了比赛舞台。尼日利亚籍的本森同学深情演唱了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刚果(布)籍杜维同学以轻快的风格演唱了中文歌曲《朋友》,刚果(金)籍的卢那达同学载歌载舞表演了《因你而在》,尼日尔籍马漫都同学演唱了中国古诗改编的歌曲《别亦难》,科特迪瓦的高明同学身兼数职,在担任比赛主持人的同时也参加比赛,他的一曲《美丽的神话》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尼日利亚籍金保罗和刚果(布)籍索雷尔的英文歌曲《Please forgive me》和《Above all》以及苏丹籍安默同学带来的欢快歌曲《Wake up》让现场的国际化气氛更加浓厚。



经过近1.5小时的精彩比赛,本森和高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索雷尔和杜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兰迪、卢那达、来明、安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国际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学生们流连忘返,希望学院多举办类似活动。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