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哈大合作的“专升本班”2006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08-07-01 点击数:

6月27日,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费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ersfield简称哈大)合作“专升本”班2006-2007级毕业典礼在第一教学楼讲学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林伦伦、哈德斯费尔德大学外审官Colin Brock博士、项目负责人Lyn Hall女士出席典礼。30多名毕业生以及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教师参加了毕业典礼。

林伦伦副校长在毕业典礼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迎接明天新的挑战。在讲话中,林伦伦回顾了两校自2004年合作以来的历史,对目前合作现状进行了总结和高度评价。

哈德斯费尔德大学外审官Colin Brock博士和项目负责人Lyn Hall女士发表了祝贺演说。Brock博士高度评价了中国学生在学习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勤奋和聪颖,并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表示诚挚祝贺。毕业生代表封瑞鸾也在典礼仪式上作了发言。

毕业典礼上,Colin Brock博士为每一位到场的毕业生颁发了哈大的学士学位证书并分别合影留念。

据悉,我校与哈德斯费尔德大学合作的“专生本班”2006级共招生58人,分 “应用英语”和“人力资源”两个专业方向。经过一年学习,最后获得学士学位的有48人,毕业率约83%。毕业生以其良好的英语表达和国际教育背景受到社会用人单位欢迎,其中被富力地产、国联发展集团和航空公司等国内大型企业位聘用18人,被美国友邦保险、丰田公司、花旗银行等知名外商企业录用15人,被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录用5人。另有3人继续攻读国内外的硕士。(庄艳)

又讯 6月28日,参加完中英“专升本”班毕业典礼的英国牛津大学教授COLIN BROCK博士应邀为我校学生作题为“STUDYING IN BRITAIN & IRELAND”的英文报告,外国语学院部分高年级学生及研究生近百人听取了报告。

BROCK博士的报告主要讲述了英国高等教育的历史渊源、英国大学的类型、层次、统一的评估体系及其国际化发展特色等。

BROCK博士的报告图文并茂、语言幽默,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普遍反应这场报告使自己对英国知名大学教授的英语讲座有了现场亲身体验,同时使自己对英国高等教育有了概括性了解,收获明显。(外事处)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