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2008年留学生表彰会暨中外学生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08-06-30 点击数:

6月25日晚,由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文学院合唱团协办的“2008年留学生表彰会暨中外学生联欢会”在工业实训中心七楼爱的咖啡厅举行。来自16个国家的80余名留学生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老师以及文学院合唱团的20多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在今年的表彰活动中,有7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奖”,15名学生获得“刻苦勤学奖”,21名学生获得“学习进步奖”,4个留学生宿舍获得“宿舍卫生奖”。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所有留学生都应向优秀学生学习,珍惜在中国广师留学机会,发奋学习,友好相处,广泛交流,尊重中国风俗习惯,遵守中国的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断取得新的学业成就,为增进中外交流做出贡献。来自越南的留学生杜氏碧厚、邓春海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对广师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会倍加珍惜在广师的学习机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联欢会以留学生合唱的《奥运北京》歌曲开场,表达了留学生对于北京奥运会的良好祝愿与企盼。随后的联欢会由文艺表演与互动游戏穿插组成,颇具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使得联欢会掌声连连,而互动游戏更是把联欢会推向欢乐的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文学院合唱团演绎的《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师生积极参与,达到了鼓励和表彰优秀留学生,增进中外学生的友谊和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活动目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