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2007年广东省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07-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我校留学生参加了“2007年广东省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节”。在深圳大学国际会议厅,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外国留学生,呈献了20多个有关中国文化的相声、独唱、武术、合唱等精彩节目,演出过程中掌声、笑声此起彼落;我校留学生演唱的“奥运北京”,作为整个留学生文艺演出的压轴节目,把活动推向欢声笑语的高潮。

本次文化节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高校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 组织,深圳大学承办,旨在扩大我省高校外国留学生工作的影响,丰富外国留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检阅我省对外汉语教学成果。参加文化节的有来自省教育厅、深圳市文化局、深圳市教育局的领导,及全省20多所高校的留学生和留学生教学和管理人员。会后,主办方还组织留学生到深圳海岸一带观光旅游,使留学生度过一次难忘的中国文化之旅。(外事办 蔡惠)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