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留学生参加广州地区外国友人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07-11-27 点击数:

11月24—25日,广州地区第四届外国友人运动会在广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六个比赛项目,即五人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和保龄球。我校共有2名外籍教师、14名留学生名参加了五人足球、网球和保龄球三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美籍教师麦克获得了网球单打第5名;越南留学生黎明海获女子保龄球比赛第13名;肯尼亚留学生吉米、美籍教师杰罗姆分别获得男子保龄球15和17名。

该运动会是今年广东省国际旅游文化节的组成部分,由广州市外事办、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及广州市外国专家局等单位主办。参加人员为各国驻穗领事官员及家属、驻穗机构人员及家属、在穗的外国经济专家、文教专家、留学生以及外商投资企业外籍人士及家属。此次运动会有600多人参加,是历届参加人数之最。(外事处 傅志刚)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