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大“专升本班”2007级开学典礼日前举行

作者: 时间:2007-09-20 点击数:

日前,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费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ersfield in U.K.简称哈大)合作“专升本班”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工业中心会议交流厅隆重举行。五十多名新生以及中英双方的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副校长林伦伦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和员工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林伦伦在讲话中回顾了中英班合作4年来取的成绩和进步,他要求07级新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发奋努力,早日成才。

哈德斯费尔德大学教师Zhang Qing博士在典礼上宣读了教育管理与发展学院院长Jarvis博士的致辞,她殷切期望07级新生勤奋自主地学习,不仅学会知识,更要学会学习,成为既精通英语又熟识教育技能的国际化人才。

新生代表甘颖雅也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据悉,2007级将是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费尔德大学合作的“专升本”项目的第四届学生,面向社会招收已毕业的专科毕业生共53人,分人力资源管理与发展、第二语言教育两个专业方向进行教学。(外事处)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