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踊跃参与教师英语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09-03-19 点击数:

3月18日,第三次教师英语沙龙活动在工业中心七楼举行。本次活动的讨论主题是“环境问题与我们的责任”。王乐夫校长应邀出席英语沙龙。全校近20位教师、研究生,来自比利时、法国、刚果、喀麦隆、坦桑尼亚等国家的10多位留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沙龙。

王乐夫校长通过翔实的数据指出环境污染带来的各种问题,他认为人口问题、资源问题和环境问题是人类面临的主要问题,需要引起我们的广泛重视和行动。

各国留学生针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纷纷介绍各国的环境保护,并谈了个人对环境保护的看法。

本活动还放映了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来华就我国煤炭能源消耗及环境污染问题发表演讲的英语短片,大家针对短片涉及的环境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为了使更多的教师有更充分的时间思考和准备,沙龙活动将每两周开展一次,并预先通告活动主题。(大学英语部)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