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行动】国际教育学院慰问2021国贸班校外住宿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寒假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校外居住留学生管理和联络工作,2022年1月27日下午,张艳院长在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班主任陈津津老师的陪同下,到广州市白云区慰问三名校外住宿留学生:麦泽佑(Tobongmo Ezintsse Roy,喀麦隆籍)、约翰(Obasi Johnson Ogbuwa,尼日利亚籍)和富(Abel Jacob Kijyombo,坦桑尼亚籍)。

张艳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三位学生来我校学习情况及网络课程的适应情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聆听学生诉求,叮嘱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电安全及遵守本地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开心过好中国新年。最后,张艳向三名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品。 

本次慰问促进学院与学生的交流,拉近了师生感情,三名学生非常感激张艳院长与老师的慰问和关心,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努力学习,遵纪守法,并努力争取申请来年的留学生奖学金,其中一名学生还向学院赠送了礼物表达谢意。(作者:陈津津  编辑:马倩美  审核:马倩美)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