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玲副校长主持召开国际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618日上午,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003室,许玲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我校国际学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的设想和预案,国际教育学院结合国际学生实际情况及需求,科学研判防疫形势,制定了三个教学方案,并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随时进行安排调整。

随后,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或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特点、教学设想、课程安排、存在困难等方面谈了看法和设想。

许玲副校长对疫情防控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探索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设想给予肯定,也指出未来国际学生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教学工作、心理疏导等方面都比中国学生复杂,面临的挑战也更多,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在做好常规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有关教学方案进一步细化,以提高来华留学质量为目标,做好教学工作的平台、设备以及人员保障,也希望各联合培养单位,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