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教研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首次教研会议。本次会议由校级督导、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曾加劲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艳、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及教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院级督导组长杨芙蓉老师向与会人员通报本学期开学第一周课堂教学的检查情况;随后,各任课教师积极分享了教学策略和经验,并就课程教学归档材料中目标达成情况的评价以及相关表格的撰写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最后,张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鼓励老师们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并着重强调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化教育领域的使命和责任同时,张院长强调了博士点建设对于学校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标志着国际教育学院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正式展开。通过共同研讨、交流心得,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团队将会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何婉瑶  编辑:曾加劲  审核:喻忠恩)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