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在我院正式揭牌

作者: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韩山师范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正式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韩山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童效杰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以及全体韩山师范学院实习生参加了挂牌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马倩美老师主持了会议。

回雁雁院长和童效杰副院长分别致辞,回雁雁院长表示,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能极大地推动和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童效杰副院长在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史基础上,感谢多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的支持以及对实习生的关心和爱护,她表示此次挂牌将会让两校的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期间,还就国际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回雁雁院长和童效杰副院长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并为实习生颁发教学实习证书和志愿者证书。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将是两院合作的新起点,有助于加强两校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陈嘉敏)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