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学生参加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8至19日,由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海交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院来自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等专业的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海外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平台,2019海交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战略思想,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大力吸引海内外高端创新人才,促进人才对接和项目落地。通过开幕活动、高端论坛、展示推介、项目和人才交流、实地考察、海外分会场等6大板块活动,共吸引国内126个政府代表团,116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机构到会,带来合作项目1761个,职位岗位需求14790个;总体展览展示面积约2万平方米,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参会过程中,我校国际学生们走访了多个企业展位,对不同种类的企业文化和招聘职位的要求进行了咨询和了解,还与现场的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国际学生的就业和职业生涯发展,通过开设创新创业课程、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参加各种人才交流会等,为国际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就业指导、创业培训等服务。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