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1003室召开2019年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会,参加评审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全体导师以及安哥拉籍学历生代表艾玛和刚果(金) 籍汉语言进修生代表卢那达。

评审会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细则》中的条款为依据,通过综合考察学生的学业成绩、出勤率、日常表现、获奖情况等,评选出6名硕士研究生、29名本科生和10名汉语言进修生为奖学金的获得者,经过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学院将举行颁奖典礼。



评审结束后,还根据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重新讨论修订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细则》,为明年的申报和评审打下了良好基础,这也是我院首次在奖学金评审中邀请来华留学生代表参与,也是致力于体现“公开、公平、公正”评审的新举措。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