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和提升汉语国际教育质量,探索国际教育发展路径,增进与兄弟院校的了解和交流,4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副院长曾加劲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招生、教务的管理人员等一行五人,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留学生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和学习。


119E2


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校长焦方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及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钟日升与我院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焦方太副校长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工作的整体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及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钟日升则具体介绍了该校在海外设立的5所孔子学院(课堂)的建设情况以及申办和建设孔子学院(课堂)的相关政策和申办程序。


F631


回雁雁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并在那里与该院蔡红院长、吴艳、刘明副院长以及相关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来华留学教育质量监控、招生管理、师资力量、课程设计、生源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之后就留学生管理、留学生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1B192


此次交流与学习,为两校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国际教育学院不断提高和完善学生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未来开展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合作提供参考借鉴。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