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为了表彰我校获得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的学生,20181220日下午,在校本部一教209,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许玲副校长给留学生颁发了证书,来自法国、意大利、摩尔多瓦、巴基斯坦、科特迪瓦等19个国家的60名留学生获得该奖学金。这些留学生中很多都是品学兼优的,其中有些连续3-4年获得该奖学金,有些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来粤留学生岭南文化名片竞赛活动获得二等奖,有些在广州市友人运动会和学校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还有一位拾金不昧、想方设法寻找失主的留学生。

18A3F


  自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以来,随着我校留学生招生人数的不断增加,获得该奖学金的留学生人数也在递增,2018年的获奖人数是设立之初的2014年的近5倍。

  通过奖学金颁奖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我校来粤留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他们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中外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据悉,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是由广东省政府设立,主要是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外国学生来广东学习,大力推动广东省高等教育留学生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提升广东省高等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奖励对象是优秀的来粤留学学历生,每年评选一次。

  为了使奖学金在更大程度上发挥效益,国际教育学院还制订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评选条件进一步细化,对学业成绩、出勤率、获奖等内容进行加权计算,致力于提高留学生的综合素质。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