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国际学生班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国际学生班干部会议在校本部一教1003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形成学院和国际学生双重管理的架构和氛围,丰富国际学生的文化生活,拓展专业学习和实践的能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行政管理人员和30名来自14个班级的学生班干部出席了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带领大家对下学期的学生活动进行了展望,也对各位班干部进行了工作上的指导。会议还讨论决定了体育活动、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学习活动方面的负责人。

本次会议得到各班干部的积极响应,他们对学院工作和国际学生活动献金献策,会场气氛活跃,增强了国际学生对国际教育学院的认可和归属感,他们表示要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195AA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