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学生的法律法规与安全教育,提高国际学生的法律安全意识。9月25日上午,我校国际学生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天河人口大队三中队联合禁毒大队、棠下派出所的警官们、 新入学的全体国际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及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首先由人口大队温丽琼警官向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全英文宣传相关涉外法律法规;接着由禁毒大队李冬华警官开展生动活泼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此次法制教育讲座派发禁毒等涉外法律宣传单张300多份,留学生手册300多份。

讲座过程中,外国留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仔细做了笔记。本次讲座对于我校留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了解和熟悉相关的法律制度,为他们在中国平安学习和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最后,留学生们对警官们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以健康积极的态度和方式度过在广师的留学生活。

另:法制讲座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又结合经典案例,讲解了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和国际学生在华留学的注意事项。(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