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省留管学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受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省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深圳大学汇星楼一号报告厅举办,来自省内共64所高校参加了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深圳大学副校长王晖、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理事长蔡红主持。

大会回顾了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成效,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大会为获得2019年度省高校来华留学工作的43名优秀个人颁发证书,为获得2019年度省高校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奖”的院校、获得省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荣誉贡献奖”的同志颁奖,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廖雯雯和朱舒婷分别获“优秀个人” 称号。



据悉,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服务、培养和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以生为本”的理念,先后通过 “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宣讲”、“法制安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 广东省在粤外国留学生岭南文化名片竞赛”、“中国寻根之旅▪风韵南粤”冬令营等活动,培养和提升国际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希望他们未来成为中外友好交流的积极推动者以及新时期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积极参与者。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