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3-11-2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我院留学生实际情况,现将我院留学生语言班、2012级国际商务全英班、2013(春)计算机全英班、2013(秋)计算机全英班、2013国际商务全英班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2013 12 23 (周一)到28日(周六)为考试周( 12 25 周三停课、停考一天),考试周不上课,请各课老师在此期间组织学生完成期末考试。

因机房电脑数量的限制,请2013(秋)计算机与2013国际商务需上机考试的老师安排部分学生提前一周先完成考试(可请两班导师协助通知学生)。2012国际商务班有一名叫茉莉的转校学生需要于201316日至20日提前进行2013国际商务班的所有科目考试,请2013国际商务的老师提前出好考卷。

语言班试卷及成绩表模板请到教务处如下网址下载:http://www3.gdin.edu.cn/jwc/download.asp?id=1&SortPath=0,1, 15考试相关表格(标准化考试);学历全英班的试卷及成绩表等教学文件请按照20131023日发给各位老师的邮件中的要求及附件中的格式编制(所有文件使用英文书写)。

请各位老师于20131219日前(需提前一 周考的 老师于1212日前)将各课试卷(语言班:A卷;学历全英班:AB卷)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pnulxsh@163.com。考试时,请各位老师让到考学生在学生名单上签名以免日后产生纠纷(学生名单可到办公室来取)。考试结束后,请各课老师将学生试卷、签了名的成绩单一式2份及成绩分析表一式2份(学历全英班除了以上文件档案之外,还包括AB卷的参考答案;未交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等)于201415日前交到工业中心810办公室统分。成绩单、分析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pnulxsh@163.com存档。考试结束后请各位老师将学生考勤记录交至办公室或全英班导师处以便做好统计。

考试周时间安排详见附表。考试时间安排如有不妥之处,请及时告知。请各位老师将自己所任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告知学生。另请语言班老师告知下学期不方便排课的时间。

2013 12 29 起语言班留学生及全英班学历生放寒假。下学期语言班留学生及全英班

学历生开课时间为201433日。  

   

附表:考试周具体安排.doc

   

                                               国际教育学院

                                            2013 11 19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