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倾听各年级国际学生的心声,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分别于20191125日、 1128日中午召开了新老学生座谈会。两次座谈会均在一教1003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加劲、教研室主任胡海琼、教学督导杨芙蓉、教务人员以及来自13个班级的15名国际学生代表与会。

 

(新生座谈会)

                                                    

(老生座谈会)

座谈会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加劲首先感谢老师和学生们对这次师生座谈会的重视,希望大家对我院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相关问题畅所欲言。国际学生们表达了对我校、我院的感谢,并对教学设施、课堂考勤、奖学金制度、授课语言、考核方式、运动会训练、课堂纪律、实习就业、硕士项目开发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耐心细致地对相关制度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曾院表示我们会继续努力,尽可能地为国际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环境和平台。

两次师生座谈会都在热烈的讨论和师生们的笑声中落下帷幕。每学期的座谈会已经成了师生们交流互动的一个平台,既增进了相互的理解,也促进了师生的感情,对国际学生的教学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胡海琼 朱舒婷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