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育学硕士国际学生举办“我爱中国文化”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让我校国际学生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友好使者,2019年10月16日下午,我校2019级教育学硕士国际学生班举办“我爱中国文化”主题班会。该班的班主任、韩山师院实习生及3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班主任马倩美老师代表学院对2019教育学硕士新生提出新学期的三点期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刻苦,端正品行,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二是深入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争做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三是积极融入校园生活,提高汉语水平,做既有专业技能又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型人才。

本次“我爱中国文化”班会共分三个部分,分别展示中国戏剧、中国剪纸、中国美食。主题介绍通过PPT、视频和图片展示中国文化,并结合主题相关内容穿插了代表中国元素的现场剪纸、筷子夹花生米比赛等,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留学生宣扬中华传统文化。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参与和体验中深化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更加热爱中国文化。(马倩美)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