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纪录片《大国外交》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让全体党员了解我国外交的发展历程,明确自身责任,同时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纪录片《大国外交》。                                           


该记录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访谈和故事,勾勒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的宏伟实践,反映了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世界回响,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光辉历程,展现中国成为“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的大国担当和贡献。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们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个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进取的态度,务实的精神,有力的举措,积极有为,致力于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为我国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国际氛围和提升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