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度国际学生表彰会及中外学生新年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20181220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校本部举办了2018年度国际学生表彰会及中外学生新年联欢会。表彰会共表彰了392018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奖学金获奖者、18名学校田径运动会获奖者和46名书写与朗诵比赛获奖者,他们分别来自摩尔多瓦、斐济、巴基斯坦、科特迪瓦、刚果(布)、塞内加尔等28个国家。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这些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17087

图1 回雁雁院长、曾加劲老师与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奖学金的学生合影

17030

图2 回雁雁院长与获得学校田径运动会男女团体第八名的学生合影

21E28

图3 胡海琼老师与获得书写比赛第二名的学生合影

2021E

图4 杨芙蓉老师与获得朗诵比赛第二名的学生合影

2125B

图5 庄艳老师与获得书写比赛第三名的学生合影

1F744

图6 陈津津老师与获得朗诵比赛第三名的学生合影


  晚上,我们又在米卢酒店举办了中外学生新年联欢会,来自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与老师和中国本科生欢聚一堂。国际学生、老师和中国学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有欢快的太平洋岛国传统舞蹈、中英文歌曲表演唱、神奇魔术、诗歌朗诵等,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许多老师和学生都表示,今年的节目质量高,学生参与度高,师生关系融洽。

F549

图7 联欢会主持人程倍洁与托马斯

18B15

图8 国际学生安默、斯薇和阿米表演的传统舞蹈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