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教育学院院徽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彰显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我院拟开展“国际教育学院院徽LOGO” 设计大赛,向全校学子收集创意设计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普通全日制在校生,专业不限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小组

三、作品格式及内容要求

(一)学生需围绕国际教育学院特点进行设计,所提交作品需体现学院国际化色彩,带有特色,画质清晰,所含元素需体现学院特点,参赛作品需为电子绘图。电子绘图要求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尺寸A4,分辨率300dpi,并上交一份Word文档附上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二)参赛作品内容须合法合规、积极向上、观点正确,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网络正能量。

(三)参赛作品需体现出国际教育的特点,面向国际化。

(四)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并且设计的徽标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专利设计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犯,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所有,本院拥有对作品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四、参赛方式及要求

(一)参赛者可单独创作,也可自行组队,队员人数不超过3人。

(二)参赛者需采用电子手绘的方式进行,并按照规定上交作品。

(三)参赛者将设计作品及文字说明两个文件打包放在一个文件夹并按要求填写《国际教育学院院徽LOGO设计大赛汇总表》(见附件)于1115日前发送至邮箱:gpnugj2022@126.com。

(四)文件命名格式如下:学院+班级+姓名+院徽LOGO作品;Word文字说明文档命名为:LOGO设计作品文字说明。

五、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主题内容关联性和主题展现度、作品综合质量和创新性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具体数量根据参赛作品数量而定),并给予获奖者综测加分奖励。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徐老师 18024586182


附件:国际教育学院院徽LOGO设计大赛汇总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9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