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各位留学生:

 

2019年度广东省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凡有意申请且符合条件的来粤留学生应如实填写《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年度申请表》,在读生将表格交至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1002)。

 

一、奖学金申请基本条件

(一)一般条件

申请人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有效外国护照并符合在华留学的相关要求,遵纪守法,勤奋好学,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没有违反中国法律法规和违反校规校纪行为纪录。

(二)2016-2018级的在读学历生(含本科生和硕士生)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31日后出生);

2.申请人已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一年(含)以上;

3.申请人在2018-2019学年度所有课程均合格且平均分80分以上,出勤率平均90%以上。

4. 申请表提交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28日17:00前。

(三)2019级新招收学历国际学生

本科生: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31日后出生)。

2. 提供所毕业高级中学的校长和1名教师的推荐信;高级中学以上学历申请者应提供原毕业学校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及经毕业学校确认的成绩单;所有材料需译成中文。

3. 申请表提交时间截止至2019年7月12日17:00前。

硕士生:

1.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后出生)。

2. 应当提供学习期间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及经所毕业大学确认的成绩单。所有材料需译成中文。

3. 提交申请表时间截止至2019年7月12日17:00前。

 

二、具体评选方式参照《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来华留学生“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