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留学生全英班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留学生全英班由国际教育学院开设,主要培养了解中国概况,了解当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能够参与并促进中国与其所在国之间相关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掌握基本汉语知识,具有使用生活用语和阅读本专业汉语资料的初步能力,具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所需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坚实宽广的工程技术基础、系统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的,能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开发和应用,多媒体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计算机网络的开发、应用和维护,以及电子商务的开发、应用和管理的高级技术人才。

本专业的主干学科分为四大模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学习年限为4年,毕业学分要求为130分,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学生经过4年的学习后,将掌握基本汉语知识,了解中国概况,具有使用生活用语和阅读本专业汉语资料的初步能力;掌握本专业所需要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和逻辑思维能力;掌握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分析、设计、开发和维护计算机系统的能力;掌握多媒体技术的基本原理,具有网站的设计、开发和维护能力,以及电子商务的开发、应用和管理能力;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网络的设计、开发和维护能力;能用英语熟练阅读本专业书刊、资料,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信息获取能力。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