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22日下午,2021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702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张艳院长、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张维警官、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全体2021级留学生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张艳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重点解读《国际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并向2021级留学生新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勉励他们在广师大学习期间能够遵纪守法,明确学习目标,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广交朋友,并预祝他们在广师大度过美好充实的学习时光。


随后,广州市出入境管理局的张维警官向留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的主要法律法规,并就签证管理、外国人在华须知与涉及的留学生常见违法违规案例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分别就学籍规定、奖学金、签证、考勤制度等问题分别作了说明,就留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旨在帮助留学生新生知悉中国、学校、学院概况,并增进他们对中国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等方面的了解,为他们在广师大开启平安、健康、充实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作者:马倩美  编辑:庄思哲  审核:张艳)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