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2021521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国际学生线上座谈会。院长张艳、教研室主任胡海琼、招生负责人兼辅导员马倩美、教学督导曾加劲、教学督导杨芙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11个班级的国际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艳院长向全体国际学生自我介绍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各班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班里的情况畅所欲言,从线上教学的课堂考勤、课堂纪律、教师评教等多方面进行发言,参会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询问,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释和说明,对不能现场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承诺将会重视,并尽快落实和解决。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根据国内外疫情变化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方案,保障境内外学生的学习生活有序开展。此次座谈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交流与反馈建议的平台,拉近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境内、外国际学生对我国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教学安排的理解。(作者:何婉瑶  编辑:曾加劲  审核:张艳)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