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体检行动”的通知》精神,4月7日,由专家组组长梁铁祥,华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凌一行五人组成的省教育厅留学生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来华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自查报告会在东校区一教1003举行。学校副校长许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报告会。  



许玲对各位专家莅临检查和指导我校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检查指导工作意义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就以问题为导向,对此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继续凝练特色,做大做强我校国际教育事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艳围绕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管理、管理制度与日常管理、保障条件等,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来华国际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向专家组介绍了国际学生“班主任负责制”的网络化管理体系、特色文化课程和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检查组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加强招生管理、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国际学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来华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