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际学生本科论文工作线上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国际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关系到学校整体教育质量建设,是本学期毕业班工作的中心任务。为有效、高质完成本届国际学生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我院于2021226日下午为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际学生召开了一次本科论文工作线上动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张艳院长、班主任曾加劲老师、专业负责人王旭阳老师、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和教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艳院长强调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认真对待。希望学生不要受疫情影响而怠慢毕业论文的任务,多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以主动、积极的态度完成此项任务。

曾加劲、王旭阳老师分别对学生们详细地讲解了整个论文工作的时间安排、相关表格的格式问题和撰写论文中各阶段的评分标准,按时提交论文和相关表格,要求论文重复率不能超过20%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际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毕业论文的工作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后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