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来华留学教育获得省级表彰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8-29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来自广东省内50多所学校来华留学教育领域的300多位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0年度广东省来华留学领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荣获“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曾加劲和马倩美老师分别获得“广东高校来华留学工作优秀个人”。


                                                  图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荣获来华留学工作“先进集体”奖



                                                 图2.曾加劲、马倩美老师荣获来华留学工作“优秀个人”奖


                                                   图3.回雁雁院长在会上做专题发言

 

 会议同时举办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培训会暨首届留学广东学术论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在论坛上做了题为《全英专业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发言,从专业设置、培养路径、质量监控、创新创业、职业规划、学术研究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特色及亮点,并结合广东省政府印发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合作发展规划》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打造“留学广东”品牌的设想及思路,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扩大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在广东省内的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