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参加 “友·工作-2019非洲在华留学生就业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等主办,非洲粤商总会、广东省高等教育协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友·工作-2019非洲在华留学生就业交流会”在广州召开,我校9名来自非洲刚果(金)、刚果(布)、科摩罗、几内亚、尼日利亚的毕业班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中非合作“八大行动”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神为指引,主要是为了满足在非中资企业的国际化人才需求,方便非洲在华国际学生实习、就业与创业。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新南方集团、广东世能集团、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协会、拓博医疗等32家在非的广东企业参与了招聘会。会议吸引了300多名在粤非洲籍国际学生参加。

  参会过程中,我校国际学生们不仅认真走访了多个展位,对企业文化和招聘职位的要求进行了咨询和了解,还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国际学生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题为“留学生回国创业,服务当地社会,提升产业水平”的人才交流论坛。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