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日前下发《关于设立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穗社科联【2019】35号),经评审、答辩、现场考察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申报的“岭南文化多模态国际传播社科普及基地”获批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这是继2018年获得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后,国际教育学院再次获批此类基地。

  在此次申报、评审和考察中,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领导和专家对国际教育学院以外籍友人和来华留学生为传播对象、聚焦岭南文化的国际传播以及多模态的传播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凭借多年的岭南文化国际传播经验,国际教育学院拥有了一支深耕岭南文化内涵、了解外籍人士接受特点、熟悉外事礼仪和要求、能够用中英文进行岭南文化传播的高素质传播队伍,也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形成了具有代表性的社科普及成果,国际教育学院获批广州市社科普及基地将在很大程度上将社科普及工作辐射到来华留学生和在穗外籍人士,从而为广州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提升广州文化软实力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悉,本次是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首次向高校开放社科普及基地申报,驻穗高校仅2所获批。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