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参加第四届中非青年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9月3日晚,由外交部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举办以“凝聚青春梦想,共创中非关系新时代”为主题”的中非青年大联欢”活动,在中国大酒店举行。我院组织来自塞拉利昂、刚果(金)、刚果(布)、尼日尔、科特迪瓦、布隆迪、尼日利亚等等12个国家的20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活动,他们与来自51个中非合作论坛非方成员国的近百名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话青年发展。         

活动既是大联欢,又是一场中非文化交流的盛会,其中有体现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瑶族传统舞蹈,中国功夫、太极拳,剪纸粤剧,也有激情四射的非洲舞蹈。我校国际学生与其他参会青年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积极参与了太极、中国功夫、瑶族传统舞蹈等传统文化项目的表演。联欢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达到了加了解中国、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也丰富了国际学生的业余生活。



 晚会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愿传承好中非友好的接力棒,为拓展中非人文交流内涵注入新动力。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