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加强沟通与合作。2019628日上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院长谢林林、国际商务全英授课项目负责人夏励嘉教授、金融专业全英授课项目负责人、金融系系主任吴英杰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学院院长回雁雁、副院长曾加劲、负责招生与教务的管理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回雁雁院长主持。



回雁雁院长感谢财经学院一直以来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支持。她回顾了我院在留学生培养方面的历史,并对当前我院留学生培养现状、生源结构等方面的存在问题进行重点分析,提出下学期拟开办精英班的工作设想,希望能与财经学院紧密合作,在教师教学质量、留学生学业评价、论文指导、专业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和沟通,共同把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做大、做强,以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留学生的教学评估。

吴松书记和谢林林院长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对留学生教育工作所做的工作,认同我院对于留学生教育的规划与设想,对回雁雁院长提出的问题及需求分别做出了针对性的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全英授课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规范管理制度。

曾加劲副院长、夏励嘉教授分别就留学生考试纪律、上课要求、毕业实习、论文指导等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完善留学生教育教学与培养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留学生的质量,扩大国际影响力。

本次调研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两院约定在未来的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中合作共赢,定期开展全英班任课老师会议,并将在新学期启用签署留学生教学工作任务书的尝试。(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