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学生中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了提高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防范能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和校园环境,2019年6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分三批组织了由近400名国际学生参加的 安全宣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用英文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电信诈骗的主要方法和手段、我国出入境管理的有关法规政策、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过期居留的严重性、非法务工的处罚条款、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对办法、保险理赔程序及材料等内容,还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未来建设设想。

  国际学生认真聆听了宣讲,并就我国出入境政策、学校管理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互动。宣讲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效果,他们对中国的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他们会认真遵守。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在实行了全员保险制度后,每学年都会组织面向全体在校国际学生的安全宣讲活动,已经形成了日常教育与定期安全教育相结合的管理和服务模式。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