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前往惠州市参观加工贸易企业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为增进国际学生对广东经济发展的了解,体现我校服务社会和地方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国际学生学科专业素养,促进他们成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中非新型加工贸易的桥梁,6月13日,国际贸易国际教育项目负责人夏励嘉教授、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及财经学院的任课教师等5人,带领21名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到台资广东惠州宝岛箱包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宝岛箱包制品有限公司服务企业部黄经理详细讲解了原材料进口及成品出口的报关手续,让国际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原材料和成品进出口方面的相关知识,惠州市宝岛箱包制品有限公司周经理为国际学生们讲解工厂加工工序。国际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通过参观公司工业园区及实地观察车间操作的形式对国际加工贸易知识进行了全面地学习。


 

通过参观活动,国际学生亲身体验了国际加工贸易的魅力,认识到国际加工贸易的重要性。学生们都对此次参观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很多学生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国际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拓宽了中非新型加工贸易关系的建设思路,希望未来回国创业能建立类似的企业。(薛文娇供稿)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