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在2017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2-02 点击数:

121日, 2017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白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在为期一天激烈角逐的竞赛中,国际教育学院共派出20名外国留学生参加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4×100米接力、跳远、三级跳远、跳高、铁饼、铅球、标枪等13个竞赛项目。


我院留学生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较好的成绩,男子代表队团体总分位列全校第五名。我院乌干达籍保罗获得男子铅球第名、铁饼第名;刚果(布)籍布莱迪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200米第四名;科特迪瓦籍玛田获得男子铅球第四名;几内亚籍托马斯获得800米第四名;安哥拉籍乔纳森获得400米第七名;刚果(布)籍大陆获得跳高第七名;喀麦隆籍法布力斯获得110米栏第七名;在最后一项激动人心的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角逐中,我院派出了亚当、大陆、贝利、吉博四名留学生发挥超水平勇夺男子团体接力(国际教育学院)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