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计划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一、国际教育学院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长:回雁雁

   副组长:陈淑瑶   

      员:马倩美 黄翔 何婉瑶  

    二、工作计划

    为更好地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顺利完成学校安排的校庆工作任务,有序做好二级学院层面的校庆工作,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方案》,特制定国际教育学院校庆工作方案如下:

   严格遵循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主题和原则开展工作

   学院的校庆主题活动按照学校校庆活动原则隆重热烈,简朴务实”开展,围绕“继往开来、展示成就、扩大影响、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总体目标安排活动内容。学院要以校庆为契机,对学院的整体宣传氛围进行全面的改善,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主要成就,展望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激励广大留学生校友“知广师、友广师、爱广师”的精神;通过校庆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团结广大校友,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学院发展。

   (二)按校庆活动内容成立学院校庆组(名单见内容一)

   三)紧密结合学校的校庆活动安排,开展学院层面的校庆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结合我院校友特点,计划开展如下活动:

1.校友座谈会

结合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举办校友报告会,邀请在穗优秀校友回校,围绕人才培养、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人生规划等内容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作报告,给在读留学生未来的创新创业提供启发和借鉴教育。

2.建立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工作专用邮箱

通过各种途径,统计已经毕业或即将于今年6月毕业的所有学历生的电子邮箱,与校友保持长期联系。每逢节假日、学校或学院有重大新闻事件时,通过电子邮件把相关祝福和图片新闻及时告知校友。

3.筹备“中非文化节”

为响应国际“一带一路”倡议发展要求,促进中非文化交流结合我校非洲留学生较多的生源特点,我院拟于校庆前期筹备一场“中非文化节”,由国际教育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合作,展示中国与非洲的文化、手工、音乐、舞蹈、烹饪绘画等方面的特色,希望我院师生与非洲留学生通过“中非文化节”的举行,在文化上相互借鉴,并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4.氛围营造工作

 做好校庆期间氛围营造工作搞好学院办公室、课室、阅览室及宣传栏的清洁美化工作,为校庆工作增添喜庆。

                                         国际教育学院

                                        201754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